|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广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自动灌装机,干粉砂浆包装机,防爆电子秤,称重模块,称重传感器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阀口袋包装机 气压式干粉砂浆包装机 腻子粉包装机
阀口袋包装机 气压式干粉砂浆包装机 腻子粉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7阀口袋包装机 气压式干粉砂浆包装机 腻子粉包装机 
品牌: GLZON
产品型号: GZM-50A
产品规格: 干粉砂浆包装机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1 09:30
  询价
详细信息
     适合于流动性较好的粉末或细小颗粒(≤5mm)的包装,利用压缩空气为动力。压缩空气通过雾化器使密闭容器内的物料发生流化状态,从而达到输送给料的作用。密闭采用气动橡胶阀门,通过控制阀门的通流面积,以达到控制包装的物料的给料量,实现有效和稳定的包装精度和速度。

上海广志干混砂浆包装机专业用于干混砂浆的定量包装,引进德国专业技术,具有操作简便、无机械磨损,自动化程度高,密封性好,而且计量精度高(±200g),结构先进可靠和生产率高等特点,由于采用高压箱全吹气装置,使机内干混砂浆起硫化作用,混合砂浆后包装不分离,出料干净。每小时可包约400包,也可配微机操作。本机电气控制采用智能继电器和智能仪表控制器来进行控制,有很高的稳定性, 容易操作。电压采用交流220v和直流24v控制。
特点:
(1)充填喷嘴可以配带夹套双层喷嘴
(2)进料端配有保压仓,顶端有气动蝴蝶阀或气动塞阀,保证了压力仓的充填率,提高了定量精度的可靠性
(3)设备带有内置式收尘器,减少了环境内粉尘,有利于对操作人员的保护和环境的保护.
(4)包装速度快,精度稳定
(5)操作简单:将阀口袋置于阀口处,启动信号激活,装填称重,称量结束后自动停止
(6)设备故障率低,维护成本低
 适用领域
特别适合干粉沙浆材料的包装
可选项(1)输送皮带(2)自动上袋机(3)落袋装置(4)整袋装置(5)材料(碳钢;不锈钢;)
 本公司所售产品1年内保修,终身维护服务!
如果在使用本公司产品过程中出现技术问题,我公司负责技术上的配合。
免费送货上门、安装、调试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