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广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自动灌装机,干粉砂浆包装机,防爆电子秤,称重模块,称重传感器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200升防爆灌装机 化工溶剂液体定量灌装机
200升防爆灌装机 化工溶剂液体定量灌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9200升防爆灌装机 化工溶剂液体定量灌装机 
品牌: GLZON
产品型号: GZM-200L
产品规格: 200L灌装机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1 09:33
  询价
详细信息
 200升防爆灌装机,液体灌装设备生产厂家及价格诚意向您推荐防爆型灌装机(灌装秤)30L-200L灌装机,上海广志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是国内防爆型灌装机(灌装秤)30L-200L灌装机系列产品的专业供应商

液体灌装机是一种自动化程度极高的包装设备,其主要功能是将物料自动灌装成预定的重量,液体灌装机在灌装过程中可以避免物料溢出,程度的防止物料本身对环境的污染。本机适用于粘稠度从低到高的产品, 可适用的灌装容量从3L 到25L,精度达到千分之二(取决于容器的规格,产品属性和进料压力);本机采用灌装和封盖一体设计,更多适用于小批量和多产品的灌装,占地空间小。

适用于不同规格容器的灌装,可在数分钟内切换灌装规格,灌装周期短、生产能力高。更换灌装规格无需增添备件,只需作调整即可完成,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生产能力选择灌装数量确定灌装头数,触摸式操作彩屏,可显示生产状况、操作程序、灌装方式等,画面直观、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每个灌装头设有卡瓶口设置、确保注料对位准确。

该机结构合理,性能可靠,定量准确,调整简易(任意调节灌装量)外壳及与灌装物接触部分均由不锈钢制成(标准型不锈钢材料为304,也可定制316材质的机型)。
液体定量灌装秤是一种用于化工、粮食、农药等行业中针对液体物料自动称量包装的设备。采用高精度之全电子式重量检出方式称重计量,以控制桶装原料之自动定量灌装充填作业,其自动化程度高,可以尽量避免物料溢出,程度地防止物料本身对环境的污染,从而对操作人员进行有效地劳动防护,同时系统能在潮湿、危险或其他不良环境中使用。
本产品可分为液面式及液下式二种灌装程序控制,一般性不起泡之原料采用液面式灌装,会起泡之原料则采用液下式灌装程序控制,使进料口保持於液下面进料并随液面下上升,以防止气泡产生及原料溢出并加速充填速度。喷枪结构可分为FA高黏度型及FB低黏度型二种,的卡箍式连接结构,易於拆卸和清洗,分别可适用於各种黏稠度的物料充填用。灌装秤主要由喷枪装置、系统控制器、全电子秤台、机械结构件、输送辊道等组成,结构紧凑合理、工作稳定可靠、安装操作简便,能够针对各种现场和生产能力作相应调整,满足用户要求。
液体定量灌装秤多桶型自动灌装秤,可满足多种液体自动灌装的需要。该秤采用液面上或液面下灌装,,能将多种液体按预设值灌入放在拖盘上的无盖(或有孔)的多个容器内,设计的喷枪装置易于操作,灌装快速、精确,并且限度地减少灌注完毕时残液的滴漏。操作时,操作者仅需简单地操纵手柄控制喷枪使桶口对准喷枪嘴正下方,然後定位并锁紧。按下”启动”按钮,喷枪自动下降,空桶去皮,然後双速/三速灌装,保证灌装精度。灌装结束,喷枪自动提升至桶外,操作者移动喷枪对准下一桶的桶口,再按下”启动”按钮,……,灌完同一托盘上的多个桶,一个循环即告完成。



液体定量灌装秤适用范围:
液体灌装秤是以重量方式精确地将大量的散装液体物料分装到各种容器、铁桶或塑料桶中,用於30L~1000L桶自动定量灌装,广泛应用于化工、粮食、农药等与液体状物料相关的行业,适用在涂料、油漆、油墨、胶粘剂、固化剂、树脂、染料、清洗剂、机油、甘油、润滑油、食用油、香精、溶剂、助剂、食品添加剂、农药及其他危险性化学产品等产品中。

CFM-300KAS_2

基本参数
灌装形式:桶内液面上灌装
秤量:300kg
感量:50g
灌装范围:10-300kg
灌装误差: ≤0.1%
灌装速度: 30-45桶/h(视流速和脉冲力)
枪头材质: SUS304不锈钢(可选SUS316)
适用容器: ≤Ф600xh1000mm
使用电源:AC220/50Hz
使用气源:0.5Mpa
使用温度:-10℃-50℃
可选辊道:1-斜坡型,2-平台型,3-加长型
防腐液体灌装机系统特点
防腐设计——灌腔及管路采用铁氟龙、UPVC等特殊材质,防止特殊物料腐蚀设备。
智能高效——业内智能称重式灌装机,系统智能高效,操作简单快捷;
显示屏幕——7英寸全中文彩色液晶屏,操作全程中文引导,智能报警显示;
净重灌装——采用净重灌装方式,不受皮重及物料比重的影响;
智能防呆——具备空秤防呆功能(没有侦测到桶不会启动灌装);
分段灌装——采用大小物料阀分段自动灌装方式,准确度更高;
自由设定——灌装目标量可以自由设定,方便各种重量之包装;
自由调节——灌枪高度可以上下调节,以适应不同规格桶高度之灌装;
防溅灌注——灌枪自动插入式灌注,避免造成物料飞溅桶至桶外部;
防漏设计——防滴漏灌枪设计,避免残液污染包装及环境;
自动控制——系统采用PLC控制,自动化程度高,控制迅捷准确;
紧急停止——设备设置手工紧急停止按钮,可以即时停止灌装;
操作简便——一键灌装,操作简便;
压盖设计——设备配有自动压盖功能(选配);
防腐设计——灌腔及管路采用铁氟龙、UPVC等特殊材质,防止特殊物料腐蚀设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