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广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自动灌装机,干粉砂浆包装机,防爆电子秤,称重模块,称重传感器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灌装设备灌装机设备价格及详情 液体灌装机
全自动灌装设备灌装机设备价格及详情 液体灌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1全自动灌装设备灌装机设备价格及详情 液体灌装机 
品牌: 广志
品牌: 广志
价格: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1 09:30
  询价
详细信息
液体灌装机,全自动灌装设备灌装机设备价格及详情

上海广志仪器设备为您提供的,液体灌装机;防爆灌装机,200L树脂灌装机,灌装机设备价格及详情,它的主要零配件都是采用国外进口品牌,德国,韩国,美国等等,使用时性能稳定,不存在误差很大的情况出现,我们不生产垃圾设备,我们只生产让您放心,安心的产品。

液体灌装机是一种自动化程度极高的包装设备,其主要功能是将物料自动灌装成预定的重量,液体灌装机在灌装过程中可以避免物料溢出,程度的防止物料本身对环境的污染。
防爆灌装机,200L树脂灌装机等灌装机设备适用于不同规格容器的灌装,可自由切换灌装规格,灌装周期短、生产能力高。更换灌装规格无需增添备件,只需作调整数据即可完成,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生产能力选择灌装数量确定灌装头数,触摸式操作彩屏,可显示生产状况、操作程序、灌装方式等,画面直观、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每个灌装头设有卡瓶口设置、确保注料对位准确!

灌装机基本参数:
秤量;200kg
感量;10g
灌装精度;≥±0.1%
灌装速度;35罐-50罐
枪头材质;SUS304/SUS316/PTFE(铁氟龙)
使用电源;AC220/50Hz
使用气源;0.5-0.7Mpa
使用温度;-10℃-50℃
 
主要特点:
1、耐高温,耐低温使用温度可达-190~250℃;
2、耐腐蚀性,对大多数化学药品和溶剂,表现出惰性、能耐强酸强碱、水和各种溶剂;
3、高润滑、耐候性使用寿命长、无毒、绝缘性好;
4、不粘性好,是固体材料中的表面张力,不粘附任何物质等特点。
 
上海广志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坐落于上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防爆灌装机,200L树脂灌装机,灌装机设备价格及详情,了解更多的产品详细的信息及使用方法,请联系我们。
产品相关关键字: 200L灌装机 防爆灌装机 200L树脂灌装机 灌装机设备价格及详情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