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广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自动灌装机,干粉砂浆包装机,防爆电子秤,称重模块,称重传感器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干粉砂浆包装机 保温砂浆包装机 干粉建材包装机
干粉砂浆包装机 保温砂浆包装机 干粉建材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1干粉砂浆包装机 保温砂浆包装机 干粉建材包装机 
品牌: 上海广志
包装范围: 10-50kg
包装精度: 200g
包装速度: 350-400包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1 09:30
  询价
详细信息

干粉砂浆包装机 保温砂浆包装机 干粉建材包装机
产品介绍
包装机专业用于干混砂浆的定量包装,引进德国专业技术,具有操作简便、无机械磨损,自动化程度高,密封性好,而且计量精度高(±500g),结构先进可靠和生产率高等特点,由于采用高压箱全吹气装置,使机内干混砂浆起硫化作用,混合砂浆后包装不分离,出料干净。每小时可包约400包,也可配微机操作。本机电气控制采用智能继电器和智能仪表控制器来进行控制,有很高的稳定性, 容易操作。电压采用交流220V和直流24V控制。
该机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配备新研发的自动卸袋装置,只需工人插袋(适应阀口袋)即可完成包装生产工艺,节省人工(3-4人)、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极大的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1. 产品概述:
           吹气式供料阀口包装机适用于粉粒混合型物料及颗粒状物料。包装速度较快,精度较高。代表物料如重晶石、石英沙、焦宝石、活性炭、耐火材料、保温砂浆、粘结砂浆、抗裂砂浆、干粉粘结剂、自流平砂浆、干粉腻子及干粉砂浆等物料。
   2. 技术参数:
    ·称量范围:10-50kg
    ·包装速度:3-8袋/分钟(根据包装物料的特性和包装袋的不同决定)
    ·计量精度:±0.2-0.6
    ·适用电压:AC22OV-440V 50/60HZ三相四线(客户需提供当地电压等级及频率)
    ·气源要求:压力为0.4-0.8MPa干燥的压缩空气、总耗气量0.4m3/min
·适用环境:海拔≤2000、使用环境湿度≤95%(无凝露)、使用温度050、设计存放温度-2070
工作原理:
          GZM-50A型包装机,采用强制气流吹扫物料方式给料。物料进入沸腾仓内达到高料位时仓顶阀门关闭,在封闭的环境下物料受对来自于仓外气流的吹扫,使之由出料口排出进入料袋中,同时机械和电控部分配合协作,使进入料袋的物料控制在设定的目标重量范围之间,达到包装计量的目的。 
 

产品型号

流动性较好的粉末或细小颗粒(≤5mm),如水泥干粉沙浆

称量形式单喷嘴、毛重

 
双喷嘴、毛重

包装净重

1%

包装速度/小时

 
350~700/小时

包装袋形式阀口袋

 

气源压力

温度:-2045相对湿度:95%(无凝露)

电源电压

0.1KW
0.2 KW

耗气量

65012701600
130012701600

设备重量600Kg

 
1200 Kg
询价单